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奥地利央行将从英格兰银行取回110吨黄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奥地利报纸Kronen-Zeitung报道,奥地利央行将从英格兰银行取回存储在那里的110吨黄金储备。

  据报道,奥地利央行计划将把50%的黄金储备存于奥地利国内,而目前,奥地利280吨的黄金储备中,只有17%是存在国内的。

  在从英格兰央行取回110吨黄金后,奥地利的黄金储备将不再有80%在英国,而仅有30%。存于瑞士的黄金储备占比将从3%增加到20%。、

  据报道,这110吨黄金将在接下去数月中以较小数量逐步取回。

  自2013年德国央行开始从美国取回黄金储备后,从海外取回黄金储备就成为了一大趋势。去年德国从海外取回了120吨黄金,其中85吨来自纽约联储。荷兰在去年从纽约联储取回了122吨黄金。当然,瑞士去年的黄金公投也有取回黄金的内容,但黄金公投最终失败告终。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5/t20150525_5447189.shtml report 498 据奥地利报纸Kronen-Zeitung报道,奥地利央行将从英格兰银行取回存储在那里的110吨黄金储备。据报道,奥地利央行计划将把50%的黄金储备存于奥地利国内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奥地利媒体:奥地利央行将从英格兰银行取回110吨黄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