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花旗调查:美联储料将在第三季度首次加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花旗集团(Citi)分析师Neela Gollapudi周六(5月23日)撰写报告称,在本周进行的月度调查中,近50%的受访者预期美联储将在第三季开始加息,另外25%预计在第四季首次行动。

  调查显示,多数受访者预期,包括首次加息在内,在启动加息后的最初12个月里总计会有四次加息。

  同时,超过60%受访者预期美联储将在首次加息后的6-12个月里停止再投资操作。

  此外,调查还显示,多数受访者预期未来3个月的美国30年期互换利差将走宽。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5/t20150525_5448442.shtml report 368 花旗集团(Citi)分析师NeelaGollapudi周六(5月23日)撰写报告称,在本周进行的月度调查中,近50%的受访者预期美联储将在第三季开始加息,另外2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花旗调查:美联储料将在第三季度首次加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