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赚钱要趁早 计划5年攒出100万我1年就做到了

来源:她理财网
第1页 :生活所迫走上理财之路

  去年六月的时候,盘算家里的资产,收入等,准备年底把50万贷款还清。

  然后订了个目标,五年攒出第一个100万。

  之后为了还贷款,从亲戚那里借了15万,再加上自己的存款,刚好够还贷。

  就在那时候,低迷了七八年的股市开始启动。

  老公果断决定,贷款先不还了,全部投进股市,于是,我们自己的钱+亲戚借的15万,就全部放进股市了。

  这其间把为生娃准备的18万元也一并放进股市。

  随着两波上涨,昨天晚上我把家里所有的钱都归拢到一起盘算,忽然发现我们的目标提前实现了。

  现在把亲戚的钱还掉,再把生娃的钱取出来,再还掉贷款,我们离首个百万的目标只有区区十万不到的距离。

  从定目标到现在,不过一年的时间。

  所以说,目标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那?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五年内买二套房,为攒首付努力

  生活所迫走上理财之路

  要聊钱的事,难免要自曝家底,羞涩~

  因为冬瓜家的收入实在不高,特别在北京,全靠老公一人上班的工资过活。

  这些年资本积累,主要靠理财投资,工资收入一年能存下个三五万就很好了。

  从在深圳买下第一个小户型开始,到第一次定存,第一支基金,第一支股票,冬瓜家的攒钱路子永远离不开这些投资工具。

  所以我到现在都有个习惯,就是从来不把放到理财、投资中的钱拿出来花,收益也不花,因为一旦花了就没啦,要想养大我的鹅,就得靠把收益滚进本金里。

  我是如何开始理财的~~那都是被生活逼的~

  另外我自认为算是我这个年龄里,相当省钱的人啦,当然不能和老一辈比。

money.sohu.com true 她理财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525/n413576309.shtml report 4188 生活所迫走上理财之路去年六月的时候,盘算家里的资产,收入等,准备年底把50万贷款还清。然后订了个目标,五年攒出第一个100万。之后为了还贷款,从亲戚那里借了15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