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用卡学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理财因人而异 不办分期的N个理由

来源:她理财网

  票选好银行:

  由新浪网主办的“2015(第三届)银行业发展论坛”定于7月9日在北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第三届银行综合评选”正火热进行中。欢迎投票!

  【导读】信用卡分期还款究竟好不好,这个问题一直很有争议。她理财认为,如何用好信用卡为自己理财,要因人而异。下面这位财蜜谈的不用信用卡分期的7个理由,也是一个思路。

  如果说信用卡是我们理财的一种工具,那么被银行赚取过多的手续费以及利率就有些得不偿失。她理财认为,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用信用卡分期“救急”的,但可能引来高利率和高手续费的还款应当尽量避免。

  下面,她理财说说信用卡不分期的理由:

  1. 其实你不需要分期,信用卡本来就有免息期,刷卡的钱本来就有才去刷。

  2. 一定要明白分期的费用,那么高的手续费你算过吗?不要被客服说“只有0点几的费率”给忽悠。要自己拿计算器来算算,她理财认为看到结果你就不会分期了。

  3. 只为提额不可取,一般情况下要想提升信用卡额度还是去积分消费比较快。

  4. 信用卡分期付款,仅仅是免息,就实惠得不得了吗?她理财认为你需要小心它设下的陷阱,别白白拿自己的钱给银行做贡献。

  5. 分期付款的方式下,持卡人所欠银行的本金每期都在减少,而对应的手续费却固定不变,因此,分期付款的真实成本远比表面上的手续费来得高。

  6. 网购分期,有可能价格已经被抬高。

  7. 最低还款的陷阱,一般情况每期的账单都有个最低还款额,好多人以为只要我还了最低还款额就可以了,殊不知后续的费用会让你惊讶的。

  其实好多不分期的理由,以及分期优惠的陷阱,都是银行不会明确告知你的。她理财希望你能对自己的信用卡多用点心。

money.sohu.com true 她理财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522/n413532620.shtml report 848 票选好银行:由新浪网主办的“2015(第三届)银行业发展论坛”定于7月9日在北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第三届银行综合评选”正火热进行中。欢迎投票!【导读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