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缩减跌幅打压金价跌0.3% 市场静待耶伦讲话

来源:中国经济网
现货金价隔夜走势
现货金价隔夜走势

现货金价隔夜走势
现货银价隔夜走势

  * 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移动均值降至15年新低

  * 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6月升息的可能性不大

  * 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的黄金持仓量持续减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5月22人讯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下跌,因美国数据显示经济动能不断增强后,美元缩减跌幅,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不太可能在6月升息的迹象支撑金市。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口增幅略超预期,但基本趋势仍直指就业市场供应收紧。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5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口增加1万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27.4万。四周移动均值降至15年新低。

  18:43GMT,现货金下滑0.3%,至每盎司1,205.28美元。

  美国6月期金收低0.4%,报每盎司1,204.10美元。

  “金市有不错的涨势,(在过去18个月)每当金价上涨都被认作是获利了结的机会,”Sharps Pixley高管Ross Norman表示,“市场仍很灵活,逢低买入,逢高卖出。”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周三公布的4月政策会议记录显示,联储官员认为6月升息的时机可能不成熟,尽管大多数官员觉得美国经济势将从今年低迷开局中反弹。

  市场静待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发表讲话。

  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的黄金持仓量持续减少,拖累市场人气。其黄金持仓量在周三减少0.41%,至715.26吨,为四个月来最低。

  现货银涨0.2%,报每盎司17.12美元。现货铂金跌0.3%,报每盎司1,150.58美元。

  “我们预计2015年铂金和钯金市场供应将较目前的普遍预期大幅收紧,” Capital Economics在报告中称。

  “这应该导致价格在今年下半年进一步上涨。”

  现货钯金上涨0.8%,报每盎司778.22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2/t20150522_5430067.shtml report 1522 现货金价隔夜走势现货银价隔夜走势*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移动均值降至15年新低*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6月升息的可能性不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的黄金持仓量持续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美元缩减跌幅打压金价跌0.3% 市场静待耶伦讲话(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