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WGC:今年一季度黄金矿产增加 但全年将持平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世界黄金协会(WGC)上周公布的报告中称,今年可能会有差不多20个小型金矿会上线生产,将带来差不多20吨的黄金产量,明年能够增加约50吨的黄金产量。WGC认为,随着一些老的金矿退出,这些新产量的将不会为供应带来什么影响。

  尽管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黄金矿产有所增加,但WGC预计全年矿产将基本保持平衡。

  WGC还表示,一季度黄金矿企净对冲了5吨黄金,预计今年全年这一来源的黄金供应将维持平稳的水平。

  另一方面,西方国家的黄金回收供应量有所下降。今年一季度黄金回收量同比下降3%至355.1吨,这一降幅和之前的降幅相似。欧洲和美国的消费者们所提供的回收黄金供应基本耗尽,而亚洲和中东地区消费者们则对价格比较敏感。

  不过尽管回收量同比有所下降,但环比却增加了差不多90吨,主要来自土耳其回收量的增加。由于土耳其国内金价上涨,回收大增。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2/t20150522_5430589.shtml report 512 在世界黄金协会(WGC)上周公布的报告中称,今年可能会有差不多20个小型金矿会上线生产,将带来差不多20吨的黄金产量,明年能够增加约50吨的黄金产量。WGC认为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WGC:今年一季度黄金矿产增加 但全年将持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