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矿企主管:低迷铂金钯金价格将为矿产带来压力

来源:中国经济网
  Norilsk Nickel的主管Anton Berlin称,低迷的铂金系金属价格将为矿产带来压力。

  Norilsk Nickel是全球最大的钯金生产商,占全球产量的约40%。

  Berlin表示,对铂金系金属市场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其矿产很少有集中的。因此每造一座矿会需要好几年的时间。因此开矿的周期和消费的周期是不重合的,矿产对消费的回应是很慢的。

  Berlin表示,如果铂金系金属处在有供应缺口的状态中,供应量有一部分是来自回收,单单矿产是难以满足消费需求。因此一旦回收量下降,那么供应缺口会更大。

  目前铂金价格低迷,回收量或将受到影响。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1/t20150521_5418747.shtml report 419 NorilskNickel的主管AntonBerlin称,低迷的铂金系金属价格将为矿产带来压力。NorilskNickel是全球最大的钯金生产商,占全球产量的约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矿企主管:低迷铂金钯金价格将为矿产带来压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