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农行信用卡银联在线“惠”分期享手续费返利

来源:大河网
一、活动时间
一、活动时间

  2015年5月1日至7月31日二、活动对象

  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准贷记卡和商务卡除外)三、活动商户

  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新蛋网、1号店、东方购物、唯品会、聚美优品、寺库网、第五大道奢侈品、走秀网、大麦网、携程网、去哪儿网、艺龙网、途牛旅游网、国旅在线、深圳爱旅网、新东方在线、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春秋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西藏航空、上海国拍等。四、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我行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网上商户购物单笔订单金额满500元(含)以上,使用银联在线分期支付方式进行付款,有机会享受双重优惠!

  活动一:分期享手续费优惠。

  持卡人办理3、6、9、12期银联在线分期,可享受分期手续费6折优惠。

  活动二:分期购物享返利。

  持卡人办理3期银联在线分期,可按信用卡消费金额的0.9%获得返利,单笔交易封顶返利金额36元。单张信用卡单月最多10笔交易可享受返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详情及更多优惠活动尽在“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分行”微信公众号,期待您的关注。

money.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jrabybb/html/2015-05/20/content_1264723.htm?div=-1 report 850 一、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至7月31日二、活动对象农行信用卡持卡人(准贷记卡和商务卡除外)三、活动商户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新蛋网、1号店、东方购物、唯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