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德意志银行:FOMC4月会议纪要预测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周二(5月19日)对周三FOMC4月会议纪要内容作出了分析预测。

  首先,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认为,会议纪要将会重点关注第一季度的经济疲软,但同时将会强调决策者认为第一季度经济疲软是暂时性的,是受极端恶劣的天气以及西部港口罢工以及能源企业削减开支所影响的。

  其次,分析师认为,会议纪要将会提到第一季度产出增长数据的失真问题,旧金山联储近期预计,季调后第一季度GDP应该在1.8%左右。鉴于初请失业金数据目前仍保持在低位并创15年以来最低记录,德意志银行认为,美联储官员将会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第三,分析师认为,会议纪要将可能强调美联储官方对于所有会议都有可能产生加息决定的论调。尽管德意志银行认为真正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很难想象美联储会在非公开的会议(比如7月31日以及10月28日)中作出加息的决定。

  最后,德意志银行认为,鉴于目前资本市场众所周知的流动性问题,美联储不太可能在12月加息。目前银行业资产负债表的结构性调整只是进一步佐证了对于流动性的担忧。鉴于这个原因,9月17日将会是最有可能加息的一次会议。六月加息的可能性基本已经出局。本次4月会议纪要的主要内容将会对今年九月加息做好准备。

  校对:夏洛特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finance.sina.com.cn/money/forex/20150520/042422220719.shtml report 730 FX168讯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分析师周二(5月19日)对周三FOMC4月会议纪要内容作出了分析预测。首先,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认为,会议纪要将会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