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RBC策略师:升息预期重现 黄金市场承压下落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二(5月19日)受到美元大幅回升且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强劲表现的影响,金价大幅回落至1210美元/盎司下方。

  分析师们指出,此次强劲的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可能表明一季度美国经济的复苏。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 Global Futures)的贵金属策略师George Gero表示,目前对美联储升息的担忧再次回到市场中,影响了黄金。

  “好消息对黄金来说就是坏消息,周二金价的回落表明了资金在快速的撤离。”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0/t20150520_5408566.shtml report 365 周二(5月19日)受到美元大幅回升且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强劲表现的影响,金价大幅回落至1210美元/盎司下方。分析师们指出,此次强劲的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可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RBC策略师:升息预期重现 黄金市场承压下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