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公债收益率攀升 美元反弹升至94关口上方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汇通网

  汇通网5月19日讯—

  周一(5月18日)美元指数维持震荡上扬的走势,在近几周的抛售使美元跌至更具吸引力的水平后反弹回升。在周线的趋势上,美元仍是上行。

  欧元兑美元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上扬了近9%,今日回落逾1%,为3月中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法国巴黎银行驻纽约的汇市策略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欧元升至1.14美元之上,对卖家而言更具吸引力,这可能是今日欧元面临下行压力的原因之一。”

  Serebriakov表示,“我们认为,美元仍将有良好的表现,但现在重新做多美元有些过早,因我们并未看到美元上行的短期动因。最终,只有数据能吸引投资者重新买入美元,我们可能需要等待5月就业数据出炉。”

  在EBS交易平台,欧元兑美元下跌1.30%,至1.1299。

  一位交易员称,“市场流动性较低,且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反弹至2.23%吸引了美元买盘。在目前的市况下进行交易很困难。流动性变得越来越具挑战性。”

  策略师表示,美国自身的一些原因扶助美国公债收益率攀升,从而进一步扩大美元从欧洲汇市周五下午开始的反弹势头。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驻伦敦的欧洲汇市策略师Adam Myers说,“目前很多人认为美联储今年不会升息。我仍认为美国数据将改善,联储会在年内采取行动。”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当周,投机客进一步削减美元看涨头寸,使其连跌第七周,至九个月最低。

  有关新西兰将对地产投资征收资本利得税的消息进一步助燃了该国将降息的臆测,使近几日纽元兑美元成为跌幅最大的主要货币对。新西兰政府周日称,在购买后两年内出售住宅地产所产生的收益将征收最高达33%资本利得税。

  纽元回落1.23%,报0.7380。美元兑加元上涨1.23%,报1.2155。美元兑日元上扬0.63%,报120.01。

  美元指数小时图显示

北京时间4:09 美元指数报94.20/22。
北京时间4:09 美元指数报94.20/22。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678.com/C/20150519/201505190413221855.shtml report 1307 汇通网5月19日讯—周一(5月18日)美元指数维持震荡上扬的走势,在近几周的抛售使美元跌至更具吸引力的水平后反弹回升。在周线的趋势上,美元仍是上行。欧元兑美元在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