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上行和供应缺口预期推动铂金价格触及6周最高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一(5月18日)铂金价格上涨至6周最高水平,一方面是金价上行推动铂金价格上涨,一方面则是报告显示,铂金市场将继续处在供应短缺的状态中。

  铂金价在周一上涨至1178美元/盎司,比今年低点1094美元/盎司已经有了明显的回升。不过今年至今,铂金价格仍然处于有下跌的状态中。

  周一世界铂金投资协会(WPIC)发布报告称,今年铂金市场将有16万盎司的供应缺口。

  WPIC称,预计今年的供应量仍然将在796.5万盎司。

  上周GFMS报告称,预计今年铂金市场将有67万盎司的供应缺口。而渣打银行(Standard Bank)和瑞银(UBS)则分别预计会有将近120万和130万盎司的供应缺口。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19/t20150519_5397829.shtml report 440 周一(5月18日)铂金价格上涨至6周最高水平,一方面是金价上行推动铂金价格上涨,一方面则是报告显示,铂金市场将继续处在供应短缺的状态中。铂金价在周一上涨至117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金价上行和供应缺口预期推动铂金价格触及6周最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