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三菱集团:黄金可能升至1245 但市场卖压有些沉重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三菱集团(Mitsubishi Corporation)贵金属策略师Jonathan Butler周一(5月18日)表示,黄金周一突破1225水平这个关键的阻力位是个积极信号,金价短期可能升至1245水平。

  然而,Butler警告说,市场的压力有些沉重,“上行趋势将在很到程度上取决于在这个数据密集周的表现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能否继续下滑。”

  Butler指出,“然而,黄金的相对强弱指数超买,投资者现在可能寻求锁定利润。”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19/t20150519_5396894.shtml report 341 三菱集团(MitsubishiCorporation)贵金属策略师JonathanButler周一(5月18日)表示,黄金周一突破1225水平这个关键的阻力位是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三菱集团:黄金可能升至1245 但市场卖压有些沉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