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度黄金饰品联合会官员:政府会推出更好的储蓄项目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印度这个黄金需求大国目前是黄金市场所关注的一个焦点。印度政府在本财年年初大力推动黄金货币化计划,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国内已经有的黄金。

  据预计,印度民众手中持有的黄金约2万吨。

  在印度政府推动的货币化计划中,包括黄金债券和黄金储蓄项目

  事实上,印度目前已经有黄金储蓄项目,但利率却非常低。3年期的储蓄中,投资者们只能获得0.75%的收益,4至5年期也只有1%的收益。

  虽然新的储蓄项目细节还不得而知,但印度黄金和饰品联合会(India Bullion and Jewellers Association)的副主席Prithviraj Kothari表示,这一次印度政府将会推出更好的储蓄项目,已经从上一次的失败中学到教训。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18/t20150518_5386891.shtml report 458 印度这个黄金需求大国目前是黄金市场所关注的一个焦点。印度政府在本财年年初大力推动黄金货币化计划,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国内已经有的黄金。据预计,印度民众手中持有的黄金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印度黄金饰品联合会官员:印度政府会推出更好的储蓄项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