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价格大涨 刷新三个月高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黄金在14日延续隔夜涨势,刷新近三个月高点1226.8美元/盎司。业内人士表示,金价反弹主要原因在于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美元跌至三个月低位。

  据了解,市场一度预期美联储最早将在6月加息,黄金一直承压,但美国1季度经济增长放缓,黄金跌势缓和。交易员表示,黄金收于1225上方才能触发持续的购买兴趣。从技术面上看关键支撑,金价后市或可触及1300关口,新的多头可能将找到合适的入市机会。世界黄金协会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因中国珠宝需求下跌,全球第一季度黄金需求下降1.0%。尽管如此,中国一季度仍是世界最大黄金消费国。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16/t20150516_5379399.shtml report 370 国际黄金在14日延续隔夜涨势,刷新近三个月高点1226.8美元/盎司。业内人士表示,金价反弹主要原因在于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美元跌至三个月低位。据了解,
(责任编辑:谭玉庆) 原标题:黄金价格大涨 刷新三个月高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