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金价创一个月以来新高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马元月 岳品瑜)受美国4月零售数据疲弱影响,昨日,国际金价大幅反弹,破1200美元关口,并创下一个多月以来新高。美国数据的持续疲软导致国际投行纷纷推迟美联储未来加息的预期,在此影响下,市场预测国际金价将出现一波大幅反弹行情。

  截至昨日19时,国际金价报1217美元/盎司,最高涨至1219.79美元/盎司,创下自4月7日以来新高。

  国际金价的大幅走高主要受美国数据的影响。周三纽约时段盘初因美国4月零售数据停滞,暗示美国经济增长最大引擎熄火,导致美元重挫,金价一度拉升逾2%,而银价更是一度暴涨逾3%。数据公布后,投行纷纷下调二季度GDP预估,同时推迟了美联储未来加息的预期。

  证金贵金属分析师谢堃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疲软的数据降低了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美元遭到投资者抛售,美元指数加速走弱,为金银上行提供了动力。

  由于美国4月零售销售差于预期,代表了初入二季度的美国经济增长引擎陷入停滞,各大投行纷纷在数据公布后下调了美国二季度GDP的预期,同时推迟美联储未来加息预期。高盛将美国二季度GDP增速预期从2.9%下修至2.5%;巴克莱将美国二季度GDP增速预期从3.0%下修至2.6%;瑞士信贷将美国二季度GDP增速预期从3.2%下修至2.6%;摩根大通将美国二季度GDP增速预期自2.5%下调至2.0%。

  针对未来的走势,谢堃认为,推迟加息将进一步打击美元,并提振黄金价格。整体来看,周三晚间黄金向上突破之后,新的上升空间已经打开,投资者逢低做多黄金的时机已经到来。

  作者:马元月 岳品瑜
money.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5/15/content_297179.htm?div=-1 report 829 北京商报讯(记者马元月岳品瑜)受美国4月零售数据疲弱影响,昨日,国际金价大幅反弹,破1200美元关口,并创下一个多月以来新高。美国数据的持续疲软导致国际投行纷纷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国际金价创一个月以来新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