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铸币局金币销量增长 低面额金币需求增长明显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期美国铸币局的金币销量出现了比较大的增加,金币销量上涨到了4500盎司,而银币销量增加到了17.5万盎司。

  从数据来看,10美元的美国鹰金币在5月至今的销量已经达到6000盎司,而整个4月的销量只有4000盎司。5美元的美国鹰金币5月至今销量已达2万盎司,而4月整月的销量为3万盎司。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15/t20150515_5370872.shtml report 265 近期美国铸币局的金币销量出现了比较大的增加,金币销量上涨到了4500盎司,而银币销量增加到了17.5万盎司。从数据来看,10美元的美国鹰金币在5月至今的销量已经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美国铸币局金币销量增长 低面额金币需求增长明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