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银行理财平均收益今年跌破5%概率大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赵杰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作为货币市场流动性的晴雨表,上海银行间拆放利率近期全面下行,3月期利率更是创下两年半以来的新低。不过,据普益财富最新统计显示,4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5.17%,比上月略有上升。

  处于降息周期内,理财产品收益为何不降反升?融360理财分析师刘银平认为,收益上升与股指持续上涨有关,“今年一季度股市延续去年的火爆程度,大量资金由其它投资理财市场流向股市。银行为防止资金外逃不敢轻易下调理财产品收益,甚至提高收益以吸引资金。”

  不过,刘银平强调,自去年年初以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便开始一路下滑,由5.7%—5.8%高位下降至5.1%—5.2%附近,在市场资金流动性不断加强的背景下,今年理财产品收益跌破5%的概率很大。

  作者:赵杰

money.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513/n412934180.shtml report 417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作为货币市场流动性的晴雨表,上海银行间拆放利率近期全面下行,3月期利率更是创下两年半以来的新低。不过,据普益财富最新统计显示,4月,银行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