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国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财政部将在香港发行280亿元国债

来源: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据不完全统计,财政部12日发布消息,经国务院批准,2015年财政部将在香港分两次发行共280亿元人民币国债。

  财政部表示,5月20日面向机构投资者、国外中央银行、地区货币管理当局发行140亿元,具体期限结构在发行前公布。下半年面向机构投资者和香港居民发行140亿元,具体发行时间和期限结构届时再公布。此外,财政部表示,2015年人民币国债发行后,将继续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
money.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5/13/content_296914.htm?div=-1 report 324 据新华社电据不完全统计,财政部12日发布消息,经国务院批准,2015年财政部将在香港分两次发行共280亿元人民币国债。财政部表示,5月20日面向机构投资者、国外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财政部将在香港发行280亿元国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