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

来源:商业投资简报
第7页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

  60、炒股高手一定是具备有自己的交易系统,而且是有稳定的准确率。这个稳定性来源于:个人的无意识,意识到,做到,做好。这中间是由于坚持而形成了习惯,习惯又变成了融会贯通。整个过程是直觉,本能,无招,大成的过程。

  61、一个人好的交易系统,是经过多年不断地在痛苦的思考,提炼,再思考,再提炼的循环过程。也就是时时在保养,年年在保养。一旦不保养就会失效的。

  62、好多人成不了高手是悟性不足,韧性不够所以成为不了赢家,也许是一辈子。

  63、想做高手是痛苦的,需要毅力,更是孤独的,因为高手每天都在否定自己而要适应市场

  64、没有既能在振荡市中赚钱又能在趋势行情中获利的交易系统。

  65、一年分四季,各个季节需穿不同的衣服。我有三种选股方法,它们是适应在大盘的底部,中部和顶部。

  66、看高手不要看他怎么赚钱,最好能够看到他是怎样应对输钱的,看他是怎样止损和止盈的。

  67、我认为炒股其实并不简单!说简单的人,就好比看齐白石画虾,徐悲鸿画马就这么简单!看到了表面,看到了现象却没有看到本质。

  68、要让我说炒股简单,我说有两点,一是请一位好老师,二就是勤奋。这就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69、炒股千万不要与人攀比,容易搞坏心情,只有认真反思自己,大彻大悟!有的对于别人来说是好机会,而对于自己可能就是陷阱,只赚属于自己的钱。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争着抢着夺着也白搭!看看自己的交割单就是自己的老师。

money.sohu.com true 商业投资简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513/n412873693.shtml report 9091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至今我炒股已15年了,我的炒股五个阶段,即,1,无知蛮干阶段;2,进修充电阶段;3,摸索探路阶段;4,归纳成型阶段;5,初见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