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

来源:商业投资简报
第6页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

  50、我相信大盘走势的预测结论,不会在细节上有吻合或者在炒作上有具体的指导意义。有三种人能够准确预测大盘走势,神仙,疯子和骗子。既然炒股软件也是人编造出来的,那么它的买卖点也是不可信的。

  51、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一种绝对有效分析股市的方式。如果有,股市早就不存在了。

  52、炒股如果指望是看一看零敲碎打的书籍,听一听似是而非的股评,要不再加上一点秘诀,东学一招,西凑一式,合在一起就用,赢一把,两把是凭运气,赢十把、百把是遇到了牛市,可时间一长,遇到牛皮市和熊市就现了原形,仍然还是陷入亏损的泥潭里,这样的人往往表现无知者无畏。

  53、理论和心理素质就像是内功,像是心法,而操作方法就像是武功的套路。内功浮燥,心法混乱,武功套路在关键时刻必然就会乱了套,跩了大跟头那是必然。内功雄厚扎实,心法清晰明确坚定,这样的人往往表现大智大勇。

  54、炒股的心法是什么?你看!均线在骗,K线在骗,技术指标在骗,成交量在骗,业绩在骗,重组在骗,送配在骗,股评家在骗,报刊杂志,广播电视在骗,整个归结股市就是一个“骗”字。

  下跌当中老是补仓,越跌越补,越补越套,抄底过早而被深套,这些人就是想及早捡便宜没捡到犯了一个“贪”字,股票涨了不卖,越涨越是不卖,结果不是被急跌或者阴跌把自己的利润又给吐回去了,或者是追高,而被套死。

  整个归结就是一个“贪”字。骗子非常喜欢爱贪的人,爱贪的人没有不被骗的,这是一对幽灵终生陪伴你我,所以股市的心法就是认清两个字,一个是“骗”,一个是“贪”,只要是心法清晰,明确,坚定,这样的人在接招时永远是得心应手,井然有序。

  55、炒股初级阶段经常是盲目崇拜。不是说向谁学习就一定能学成,巴菲特不是好学的,何况股市里的假巴菲特太多了。

  尤其是读几年金融专业再出国打了个滚,根本就没有大资金炒中国股票的实战经验,把国内国外的东拼西凑,断章取义,生搬硬套,就敢写书夸夸其谈的毛手毛脚的小伙子多于牛毛。

  56、我说赢家门前挂有“稳”字牌匾的有三道大门。第一道是稳赔,第二道是稳不赔不赚,第三道是稳赚,最后才能跨进赢家的大门,那是稳定,长久,持续地赚钱。没有5年以上是不能真正走进第二道门槛里的。

  没有10年以上,是不能稳定获利的。20年后,你可能在股市里为所欲为。但是我认为,时间跟人的炒股经验没有必然成正比例关系。股市不是说只涨岁数不涨记性的人以靠混年头就能来提款的。

  57、你一旦发现自己常常输的是时间而不输钱时!这就告诉你,离赢家的门槛就不远了。

  58、求人不如求己,这个挂在嘴边浅显易懂的道理在我炒股五年后才领会到真正的含义。这也说明自己太无知,国际歌词早就告诉的明明白白。

  59、炒股是艺术不是科学,今天的成功经验也许过些时候就是失败的定律。今天的失败教训过些时候就又可能是成功的法宝。

  一句话:没准!主要是因为你正用,庄家有时就反用,你反用庄家就正用,尤其同一个炒股软件两家同时用效果更加明显,出现双赢局面那是偶而与侥幸。

money.sohu.com true 商业投资简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513/n412873693.shtml report 9091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至今我炒股已15年了,我的炒股五个阶段,即,1,无知蛮干阶段;2,进修充电阶段;3,摸索探路阶段;4,归纳成型阶段;5,初见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