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

来源:商业投资简报
第5页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

  40、人多的地方我归纳有五多:吹牛的多,股评的多,骗子多,赔钱人多,新人多。

  41、我是待在被庄家和大家遗忘的角落里,我认为在这个角落里是最好自守孤独的地方。脱离浮躁与喧嚣,心静,不至于做出仓促的决定。

  42、当我能够感觉到孤独是快乐时,我觉得这是修来了的一种仙气。那断定我的心灵一定是强大的,心灵强大就不怕赚不到钱!

  43、我炒股不是走大路而是走小道,爬山坳越溪流。做不正常的人,走不正常的路。走大家走过的路,往往是捡不到什么好果子了,老跟着别人屁股后是呼吸不到新鲜空气的。

  44、股市永远都不缺机会,踏空一次,仅失去一次机会,被套一次就可能丧失很多机会。

  45、能看到机会和很好地把握机会是两码事。无知是谈不到把握机会的,一知半解是把握不好机会的,只有真知才能融会贯通紧紧地抓住机会不放。

  46、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卖出后能耐心等待机会的是神仙。等待不是无事可做,不是犹豫不决,不是思前怕后,等待见到机会要有一剑封喉的勇气和果断,一箭不中全身而退。等待反映一个人的综合素质,学习等待,善于等待。

  47、行为决定了习惯,习惯决定了性格,性格决定了命运。少到“五多”的人堆里去,近墨者黑。慢慢克服自己的贪心,狂妄自大,喜欢别人的认同,不肯承认错误,说话不算数等一些的不良行为,后面的好事就会接踵而来水到渠成。

  48、世间财富分配永远是二八分成,八二分成那是暂时的。二八定律的市场是为孤独寂寞有耐心的人们而开的!

  49、炒股的秘笈实质是秘而不宣。同仁堂能把牛黄清心丸的配方公布于世吗?可口可乐的配方也是如此的。真正炒股高手是待在家里静悄悄地敲键盘赚大钱。

money.sohu.com true 商业投资简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513/n412873693.shtml report 9091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至今我炒股已15年了,我的炒股五个阶段,即,1,无知蛮干阶段;2,进修充电阶段;3,摸索探路阶段;4,归纳成型阶段;5,初见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