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

来源:商业投资简报
第4页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

  30、正让我赚不到钱或者亏损的原因仍然是心理因素,固执,贪婪与侥幸,失败就是偏爱自负的人,顽固的人和不自律的人,使我重复老犯过去的低级错误。

  31、部分输钱的人,宁可赔钱也不肯承认自己有错误。死要面子钱受罪!

  32、是必看无疑。该看哪本不该看哪本没人告诉我,读书走弯路是必然的。另外一本书不同人会读出不同的效果来。

  33、认为股市里大多数人的行为往往是错误的。

  34、大家都怕的事不一定可怕,大家都爱的事不一定可爱。

  35、想赚钱就要反大众,反来反去把自己反到与庄家共舞的队伍中去了。不必在意他人的看法,只研究自己的对与错,力争成为少数人,你想错它能错到哪里?

  36、我的十个“不”字和两个“否定”。我是不找黑马,不追热点,不找重组的,不炒送配的,不炒出权不填权的,不炒ST股,不听股评,不预测大盘走势,不看基本面,不看证券报刊杂志,否定波浪理论,否定炒股软件(两个否定指的是不适合我,他的存在就是具有合理性)。

  到了我这个炒股氛围不是需要追求再学习更多的炒股知识,而是应该减肥,当我除掉自身那些我自己认为没有用的东西后,我觉得从此炒股的路子更加清晰,技术更加精湛,收益更加稳定。

  37、我的三个“一”字。一生中我可能只用“抓住试盘,守株待兔”这一种方法炒股; 一生中我可能谁的话我都不会听,就听自己操作系统的;一生中我必须固执地执行自己设定的止损点,即便是有时是错误我下次也不会改变这操作一理念。

  38、我赞成不要用眼睛和耳朵炒股,要用脑子炒股的理念。就是不看不听(这里指的是股评家,咨询机构的评论),用脑子独立思考。

  39、凡是股市最热闹人多的地方,不会有我的影子。

money.sohu.com true 商业投资简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513/n412873693.shtml report 9091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至今我炒股已15年了,我的炒股五个阶段,即,1,无知蛮干阶段;2,进修充电阶段;3,摸索探路阶段;4,归纳成型阶段;5,初见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