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

来源:商业投资简报
第3页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

  20、 赢家常套在低位,一旦反转就开始赚,输家常套在高位,一旦反转就开始赔。

  21、要深知股价的高山上长眠的人都得的是什么病?我认为大部分得的是追热点病高烧不退而死在山顶上,少部分得的是贪婪病。

  22、洗盘时的底部是逐步在抬高,而出货时底部逐步在降低。前者经常以大阴线方式吓唬人,后者则以大阳线在吸引人。

  23、出权的股票走势不填权,空喊说什么再好的分红送转的花言巧语我都不听。

  24、我拿手抓住庄家的试盘手法是:多点共振且一阳穿三线。

  25、我拿手抓住庄家操作态势的是:横盘—挖坑—无量—填平—放量—横盘—拉升。

  26、以上两条如果能够练就把宏观和微观达到完美的结合——就能是无招胜有招,我个人经验体会是起码需要10年的时间孜孜不倦地看盘磨练。

  27、我喜欢炒到的股票不是黑马,因为黑马股我是骑不住。而是喜欢能炒到小火慢炖的股票,从底部当我重仓介入的股票走势是,进二退一,进三退二,进五退三,有时甚至是进五退八。

  虽然这是老牛拉破车——嘎吱的股票,但是我完全不再关心经济数据和政治事件的好坏,因为基本面对于我来说毫无用处。

  也从不和别人说起交易的事,因为我知道没有人能够说明白。每天我也无需关心大盘在200点之内上下跳动,那是股市的噪音,它除了挑战和折磨我的神经和影响我的情绪之外,对于我的操作没有任何正面作用。

  我坚持的结果是优哉游哉,资金在滚雪球,一波行情下来,全年的盈利任务就轻松地完成了。

  28、炒股最难的事是什么?我认为就是方向选对了之后,如何能够“坚持”!人的本性弱点是错误的寻求机会扩大化,而不是使利润继续扩大。

  29、真正能让我赚钱的是能够把握住趋势,忽略小的波动,热衷于局部战役的小打小闹获得点蝇头小利无法保证全局的胜利。

money.sohu.com true 商业投资简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513/n412873693.shtml report 9091 股民自曝炒股15年来的81条滴血经验至今我炒股已15年了,我的炒股五个阶段,即,1,无知蛮干阶段;2,进修充电阶段;3,摸索探路阶段;4,归纳成型阶段;5,初见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