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债券课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3天400点!股市拜拜 10号我要去抢国债了

来源:她理财网
第2页 :后面还有什么国债可以买
如果提前兑付,利率如何计算?
 


  举个栗子

  规划君购买了10万元的5年期国债,如果刚满4年时规划君提前兑付,可以获得多少利息?

  答案是:100000×5.05%×4+100000=120200元,再扣除提前兑付的手续费(本金的0.1%)100块钱,提前兑取可获得本息共计120100元。

  购买渠道

  商业银行如: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行,民生等银行均可购买凭证式国债。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网银购买,好规划建议想购买国债的投资者,先要确定你的银行卡网银是否能购买国债,如果网上不能直接购买,再去咨询银行客服或者就近银行柜台。

  谁应该买国债?

  国债信用等级高、无风险、收益稳定,利息收入免征所得税,持有到期没有交易费用,所以适合厌恶风险的投资者。而对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且本金充足的投资者,将部分资金购买国债可以起到分散风险、获得稳健收益的作用。

  附件:2015年二季度储蓄式国债发行计划

 


  注:以上数据来自财政部官网

money.sohu.com true 她理财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508/n412648642.shtml report 2651 国债收益到底比定存高多少!BY好规划网黑色星期二之后还有黑色星期三星期四,3天暴跌400点!更有被套的散户吐露心声:“踏空好久了,已经累计亏损了30%,咋跟媳妇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