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WGC更新各国黄金储备数据 俄罗斯增持显眼(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世界黄金协会(WGC)最新公布的全球黄金储备数据来看,较4月数据,各国黄金储备变化不大。

  比较显眼的是俄罗斯的黄金增持量,在4月数据中,俄罗斯持有1207.7吨黄金,而此次5月数据中,俄罗斯黄金储备增加到了1238.3吨,在外汇储备中占比13.1%增加到了13.3%。

  此次WGC报告称,目前全球央行黄金储备总共31957.5吨,其中欧元区持有10790.8吨,而央行售金协议国持有11956.5吨。

  
WGC更新各国黄金储备数据 俄罗斯增持显眼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07/t20150507_5298476.shtml report 753 据世界黄金协会(WGC)最新公布的全球黄金储备数据来看,较4月数据,各国黄金储备变化不大。比较显眼的是俄罗斯的黄金增持量,在4月数据中,俄罗斯持有1207.7吨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WGC更新各国黄金储备数据 俄罗斯增持显眼(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