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委内瑞拉和花旗的黄金交易表明美元胜过黄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周有消息称委内瑞拉政府和花旗银行(Citibank)达成了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黄金交易。布朗兄弟哈里曼(BBH)称,这表明了美元对黄金的优势。

  从这一交易来看,委内瑞拉拿出自己40%的黄金储备,也就是差不多140万盎司的黄金,来换取10亿美元。同时,委内瑞拉还要为这些美元支付利息。

  BBH的分析师们表示:“这并不是关于黄金的现在或者未来,委内瑞拉的事情表明了黄金的用途。在支付债务和进口货品时,需要钱,美元作为储备资产,其一大功能就是流通性以及美国资本市场的深度。”

  “黄金并不是太流通,也没有深度的市场。这些国家不能用黄金来支付债务,要货币化这些黄金,委内瑞拉还要付钱。”

  不过这次交易的好处是,这些黄金仍然被算在委内瑞拉的黄金储备中。

  “这表明了央行的储备可能并不是字面上那样的,有各种方法来掩盖各种行为。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06/t20150506_5287629.shtml report 515 上周有消息称委内瑞拉政府和花旗银行(Citibank)达成了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黄金交易。布朗兄弟哈里曼(BBH)称,这表明了美元对黄金的优势。从这一交易来看,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BBH:委内瑞拉和花旗的黄金交易表明美元胜过黄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