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经常帐赤字或受控 今年可能下调黄金进口关税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汇丰银行商品分析师在周二(5月5日)的报告中称,不排除印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下调黄金进口关税的可能。

  汇丰银行分析师指出,印度黄金需求保持强劲,印度储备银行(Reserve Bank of India)称,黄金进口在截止3月的2014/15财年达343.2亿美元,大幅高于前一财年的287亿美元。分析师补充道,进口增加的部分原因是去年初进口限制放宽。

  印度曾通过限制黄金进口来降低高企的经常帐赤字。分析师称,“汇丰印度首席经济学家Pranjul Bhandari近期表示,2015/16财年的经常帐赤字预期降至2014/15财年的一半。”他们表示,“我们认为,经常帐赤字受控提高了印度储备银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放宽黄金进口限制。这将对金价相当积极,在某种程度上对冲中国需求下降和强劲的股市和美元的负面影响。”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06/t20150506_5287419.shtml report 483 汇丰银行商品分析师在周二(5月5日)的报告中称,不排除印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下调黄金进口关税的可能。汇丰银行分析师指出,印度黄金需求保持强劲,印度储备银行(Res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汇丰:印经常帐赤字或受控 今年可能下调黄金进口关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