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国大妈押房入市 该清仓了吗

来源:北京商报

  据媒体报道,宁波60多岁的洪大妈瞒着家人偷偷把房子抵押了,贷款180万元杀入股市。她用全部资金以6元多的价格买入宁波港,短短半个月涨到8.37元,收益接近40%,账户里的180万元资金也变成了250万元。大妈入市而且大赚了,你准备怎么办?

  @Colinhai:大妈进入股市的时候就差不多可以考虑出手了。

  @猛士遇到猛士:房屋抵押贷款要户主签字,并且要房屋共有人签字,看来大妈家中权力很大呀。

  @ -游吟诗人:股市就是放着诱饵的陷阱,等吸引的猎物多了就会开始收网了。太盲目入市会有喊天天不灵的时候。

  @寻找马克杯:有这种消息出来,说明快收割了。

  @兰斯孖宝:中国股市就是一个精神分裂症的病人,前段时间表现抑郁,现在表现躁狂。不过个人觉得还得躁狂一段时间,不发个几次病是正常不起来的。

  @zy找南墙:股票收益很多都是纸面富贵,跌几天就会让人难以接受。

  @ ryan-dong:虽然有吹的成分,但可能性也不是没有,赚钱确实是需要胆量的。

  @真天九:等大户吃饱,钱洗好,哭的全是这些小散户,击鼓传花,看运气吧。

  @欲将心思付瑶琴:有人赚70,就得有人亏70。这玩意是不是类似庞氏骗局、击鼓传花性质?我不懂股票,是不是这个道理呢?

  @先生鬼谷子:当看到这则消息的人再去做这同样事情的时候,你家的天台已经不是你的了。虽然你很想上天台。

  @ tthqmg:其实很好理解,中国的股市就是心理学,当它忽悠你进入接盘的时候就是它想套现离场的时候,它在利用你的贪婪。北京商报记者 姜鑫/整理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504/n412312322.shtml report 806 据媒体报道,宁波60多岁的洪大妈瞒着家人偷偷把房子抵押了,贷款180万元杀入股市。她用全部资金以6元多的价格买入宁波港,短短半个月涨到8.37元,收益接近40%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