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油价30日继续上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30日电(记者黄继汇)市场预计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有望缓解,国际油价4月30日继续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29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减少50万桶至6170万桶,为去年11月以来首次下降。这令投资者预期未来美国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有望缓解。

  市场关注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5月1日将公布的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据。截至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已经连续20周下降,显示油价走低令美国原油开采企业削减投资支出。

  另外美国夏季驾车出游高峰即将到来,市场预期需求有望增加,也对油价提供支撑。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5美元,收于每桶59.63美元,涨幅为1.79%。2015年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4美元,收于每桶66.78美元,涨幅为1.43%。

  作者:黄继汇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5/01/c_1115150333.htm report 542 新华网纽约4月30日电(记者黄继汇)市场预计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有望缓解,国际油价4月30日继续上涨。美国能源信息局29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国际油价30日继续上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