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亳州:20亿元专项金融债券扶壮小微企业

来源:新华网

  近日记者从安徽银监局获悉,亳州药都农村商业银行20亿元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申请顺利通过中国银监会和人民银行总行审批。该期债券是我省农金机构获批金额最大的一笔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

  据了解,该期债券期限5年,将分两期发行,首期10亿元有望4月底成功发行,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小微企业信贷投放,缓解目前小微企业发展转型的贷款需求旺盛、资金缺口较大的现状,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2011年,银监会下发支持商业银行进一步改进小企业金融服务的通知,提出优先支持小微企业贷款满足“两个不低于”的商业银行发行专项用于小微企业贷款的金融债券,以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ah.xinhuanet.com/2015-04/27/c_1115097418.htm report 493 近日记者从安徽银监局获悉,亳州药都农村商业银行20亿元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申请顺利通过中国银监会和人民银行总行审批。该期债券是我省农金机构获批金额最大的一笔小微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