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升穿1200美元银价劲升5% 升势背后有诸多因素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4月2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国际金价周一跳升逾2%,升穿1,200美元,势将创1月来最大单日升幅,因涨势促使一些交易员匆忙回补空头,且5月选择权到期引发进一步买盘。

  金价从五周低点反弹

  市场聚焦美联储会议,寻找升息时机线索

  美元转跌,触及三周低点

  银价走势更为波动,劲升5%,也势将创1月来最大单日涨幅,受金市走势支撑。

  1856 GMT,现货金大涨2.1%,报每盎司1,203.30美元,远高于上一交易日触及的五周低点。

  美国6月期金收高2.4%,报每盎司1,203.20美元。

  “金价被大幅低估,市场在1,200美元关口附近经历了一段长时间的盘整,”GoldCore金市交易研究主管Mark O"Byrne表示,他称突破1,200美元水准刺激了更多的技术性买盘。

  O"Byrne指出,今日升势背后有诸多因素,但空头回补可能是主要原因。

  交易商表示,选择权相关买盘也带动金价,美国5月选择权在今日收盘时到期,执行价在1,200美元的未平仓合约相对较多。

  forex.com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在报告中指出,美元指数跌至三周低点,可能迫使那些“犹豫不决的空头”出脱空头仓位。

  投资人将焦点转向美联储周三将宣布的货币政策声明,以寻找升息时机的线索。

  现货银大涨4.4%,报每盎司16.38美元,现货铂金升2%,报每盎司1,144.85美元。现货钯金升1.1%,报每盎司778.80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8/t20150428_5226131.shtml report 819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4月2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国际金价周一跳升逾2%,升穿1,200美元,势将创1月来最大单日升幅,因涨势促使一些交易员匆忙回补空头,且5月选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金价升穿1200美元银价劲升5% 升势背后有诸多因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