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凯投宏观:年底铂金价涨至1400 中国需求是关键

来源:中国经济网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认为,中国将成为今年铂金价格走势的一个关键。该机构高级商品经济学家Caroline Bain称,今年年底铂金价格将触及到1400美元/盎司的水平,而中国的需求将成为推动价格的支撑。

  目前铂金价格在1121美元/盎司左右,因此,如果年底要涨到1400,那么涨幅要达到25%。今年至今铂金价格的跌幅已经超过了7%,而在2013和2014两年,铂金价格总共下跌了23%。

  Bain表示,最新数据显示,中国3月铂金进口量同比增长26%,“这显现出低迷价格终于推动了买盘兴趣。”

  不过Bain也认为,不能过多的看月度数据,但这表明了趋势在转变。

  Bain认为,由于铂金价格相对金价更低,这会推动铂金首饰的需求,从而使得中国的进口量持续在高水平。

  凯投宏观认为,铂金价格最终会回升到金价上方。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7/t20150427_5214389.shtml report 521 凯投宏观(CapitalEconomics)认为,中国将成为今年铂金价格走势的一个关键。该机构高级商品经济学家CarolineBain称,今年年底铂金价格将触及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凯投宏观:年底铂金价涨至1400 中国需求是关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