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银美林:承认数据走软 FOMC政策声明或转向鸽派

来源:中国经济网
  美银美林(BofA Merrill Lynch)经济学家Michael Hanson周五在报告中写道,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4月29日的声明中反映出近期观点转向鸽派,这一转变应解读为“6月加息可能性显著降低”。

  FOMC将希望尽可能地保持政策的灵活性,但随着时间推移,定会达到双重目标应保持乐观态度。

  美银美林认为FOMC将明确暗示不会在6月份加息的人士“很可能会失望”,声明的主要变化可能是承认消费、制造业和就业市场的数据走软。

  美银美林预计通胀前景无重大变化,会议纪要应会反映出关于加息时机有“激烈”争论;美银美林预期支持6月加息的观点将“明显减弱,但不会完全消失”。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7/t20150427_5214161.shtml report 432 美银美林(BofAMerrillLynch)经济学家MichaelHanson周五在报告中写道,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4月29日的声明中反映出近期观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美银美林:承认数据走软 FOMC政策声明或转向鸽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