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本周看向美联储 如暗示6月不升息将有利黄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周临近周末金价出现了大幅下跌,回到1180美元/盎司下方,触及3月中以来的最低水平。本周美联储FOMC会议将召开,分析师们对金价能否在近期回升表现出了不确定性。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的商品分析师Jessica Fung表示,周五金价的糟糕表现更多是来自技术面的,投资者们在一周的交易结束之前急着清仓,而这些卖盘触发了更多的止损单。

  Fung认为,黄金市场对投资者而言缺乏吸引力,她的客户们大多都处在观望中,等待着美联储升息。尽管大部分投资者们不认为美联储会在6月升息,但Fung认为,市场还是有诸多不确定性,等待着重新回到黄金市场中。

  分析师们认为,美联储政策目前是对黄金市场最大的影响力,因其带来了大量的不确定性。

  不过本周的美联储FOMC会议将不太可能提供什么清晰的指向。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的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认为,本周的FOMC会议上,美联储对升息将守口如瓶。

  本周三FOMC会议上任何关于货币政策的暗示,任何表明6月不会升息的暗示都将是对黄金市场有利的。

  Melek表示:“数据是不能被忽略的,近期的数据很糟糕,让人失望。这不光是天气的因素,升息越来越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才发生。”

  除了FOMC会议,本周市场关注的还有美国一季度GDP数据。

  Resource Maven的编辑Gwen Preston认为,不及预期的GDP数据将会扰乱市场,这对黄金是有利的。

  Preston表示:“很多投资者的持仓是基于今年上半年升息的预期的,更多的还有等待着美联储表示由于刺激无用,不会升息,这会影响市场的信心。”

  此外,希腊局势也是市场需要关注的。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7/t20150427_5214857.shtml report 915 上周临近周末金价出现了大幅下跌,回到1180美元/盎司下方,触及3月中以来的最低水平。本周美联储FOMC会议将召开,分析师们对金价能否在近期回升表现出了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本周看向美联储 如暗示6月不升息将有利黄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