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瑞银商品主管采访:二季度原油价格仍有下行空间

来源:中国经济网
  瑞银财富管理(UBS Wealth Management)的亚太区外汇和全球商品主管Dominic Schnider近日接受彭博采访称,对油价回升仍持谨慎的态度。

  Schnider表示:“首先,油价近期的回升主要是来自期货市场投机的变动,而原油库存量仍然在增加。因此很可能产量仍然维持高水平,市场继续处在供大于求的状态中。”

  Schnider指出,要注意非OPEC国家的产量。“尽管非OPEC国家的原油产量很高,但油价低迷下,如果非OPEC国家的产量停止,那么大家就又不得不去找OPEC,那么OPEC的控制权就又回来了。因此,原油价格就没有多少下行空间。”

  Schnider认为,油价下行的可能仍然在,二季度是可能会下行的。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7/t20150427_5215707.shtml report 452 瑞银财富管理(UBSWealthManagement)的亚太区外汇和全球商品主管DominicSchnider近日接受彭博采访称,对油价回升仍持谨慎的态度。Sc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瑞银商品主管采访:二季度原油价格仍有下行空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