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邮储信用卡“五一”消费特惠来袭

来源:环球网

  “五一”小长假将至,除了商家推出的一系列活动外,银行也不甘落后,为消费者准备了囊括了吃喝玩乐的多样优惠。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小长假期间,以下优惠不容错过。

  1.蜘蛛网电影票 天天畅享买一送一。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邮储信用卡客户通过蜘蛛网在线购买电影票(IMAX及特殊场次除外),即可享受买一送一。

  2.机票+酒店 尽享立减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在东航官网购买机票并使用邮储银联信用卡,通过银联在线支付“银联卡支付”方式支付,白金卡每单立减20-25元,金普卡每单立减10-15元。

  3.全球80家机场免税店 尽享5%优惠。

  即日起至7月20日止,刷邮储银联信用卡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80家机场免税店尽享不低于5%优惠券或折扣,再免1%~2%货币转换费。

  活动详细规则详询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80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424/n411805572.shtml report 111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东方航空“五一”小长假将至,除了商家推出的一系列活动外,银行也不甘落后,为消费者准备了囊括了吃喝玩乐的多样优惠。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小长假期间
(责任编辑:陈大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