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丰银行:ETF持仓预示黄金长期投资者开始入市

来源:中国经济网
  SPDR基金(世界上最大的黄金ETF)的数据显示,本月以来,投资者的流入稍显积极,该基金持有量增长16.4282万盎司至2387万盎司。但是在3月份,该基金持有量下跌了84.3923万盎司。

  汇丰银行(HSBC)商品分析师周四(4月23日)称,全球最大的14只黄金ETF的持有量4月以来增加了10万盎司至5220万盎司。他们表示,“4月来持有量的增长被视为长期投资者入市的迹象。相对于COMEX期金投资者的短期投资,这些投资者抱有买入并持有的哲学。”

  分析师最后指出,“我们认为,黄金ETF持有量的进一步增加可能支撑金价。”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4/t20150424_5197526.shtml report 468 SPDR基金(世界上最大的黄金ETF)的数据显示,本月以来,投资者的流入稍显积极,该基金持有量增长16.4282万盎司至2387万盎司。但是在3月份,该基金持有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汇丰银行:ETF持仓预示黄金长期投资者开始入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