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WGC:去年亚洲几大新趋势促进黄金市场发展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世界黄金协会(WGC)指出,在2014年的黄金市场中,亚洲地区的一些趋势是值得注意的。

  WGC指出,这些新的变动使得亚洲地区的黄金市场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这些变动包括,上海自贸区的黄金国际板、CME宣布的新的香港黄金期货合约、新加坡交易所25公斤的黄金合约、泰国股票交易所宣布其有意发布实物黄金交易。

  此外,WGC指出,还有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GCX)和洲际交易所的1公斤实物黄金交割合约。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4/t20150424_5198422.shtml report 342 世界黄金协会(WGC)指出,在2014年的黄金市场中,亚洲地区的一些趋势是值得注意的。WGC指出,这些新的变动使得亚洲地区的黄金市场有了进一步的发展。这些变动包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WGC:去年亚洲几大新趋势促进黄金市场发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