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农发行27日招标三期固息债

来源:环球网

  农业发展银行22日公告,定于4月27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增发该行2015年第四期、第九期金融债券,同时新发行2015年第十一期金融债券。

  农发行上述三期债券均为固定利率金融债,期限依次7年、3年和1年,本次发行规模各不超过80亿元,总额不超过240亿元。其中,3年和7年品种的票面利率分别为3.99%、3.93%,起息日分别为2015年4月22日、2月27日,1年期品种起息日为4月29日。三期新债缴款日均为4月29日,1年品种上市日为5月4日,3年和7年品种上市日为5月6日。农发行对上述债券保留增发权利。

  招标方式方面,1年期新发债采用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招标方式,3年和7年增发债采用单一价格中标(荷兰式)的招投标方式。以上各期债券均不设基本承销额。(葛春晖)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finance.huanqiu.com/roll/2015-04/6261731.html report 563 农业发展银行22日公告,定于4月27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增发该行2015年第四期、第九期金融债券,同时新发行2015年第十一期金融债券。农发行上述三期债券均为固定
(责任编辑:陈大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