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SPDR黄金ETF价格平淡 黄金矿企ETF有所起伏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进入4月后,金价一直在震荡区间内没有太大变动。SPDR黄金ETF的价格也基本上保持平淡。

  不过在别的方面,黄金矿企ETF,GDX则在4月上旬上涨了差不多4%。

  目前影响黄金市场的因素包括对美国和全球经济前景的预期、其它资产包括股票债券和美元等的表现、利率以及通胀。

  总体而言,对美国经济前景的预期会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也是今年以来黄金市场的最大影响因素。 (来源:FX168网站)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3/t20150423_5186877.shtml report 530 进入4月后,金价一直在震荡区间内没有太大变动。SPDR黄金ETF的价格也基本上保持平淡。不过在别的方面,黄金矿企ETF,GDX则在4月上旬上涨了差不多4%。目前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SPDR黄金ETF价格平淡 黄金矿企ETF有所起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