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凯投:黄金避险保值功能犹在 希腊局势或将升级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尽管目前希腊局势没有显现出对黄金市场的太大支撑,但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商品研究主管Julian Jessop称,这并不意味着黄金失去了其自身的避险保值功能。

  Jessop表示,近期黄金没有在诸多不确定的环境下表现好是因为投资者们仍然认为,到最后时刻,希腊是能够和债权人达成协议的。

  除了希腊,Jessop解释称,投资者们仍然对全球的风险有需求。

  “亚洲地区的股市近期有所上涨,主要是中国股市的推动,减少了黄金在其关键市场的吸引力。”

  Jessop还表示:“因此,不能因为近期金价的平淡表现而认为其避险保值功能有所消散,真正的考验将会在风险需求归于平淡时到来。”

  他表示,仍然认为希腊局势会升级,再加上中国和印度需求的回归,年底金价能够被推向1400美元/盎司。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2/t20150422_5174889.shtml report 507 尽管目前希腊局势没有显现出对黄金市场的太大支撑,但凯投宏观(CapitalEconomics)的商品研究主管JulianJessop称,这并不意味着黄金失去了其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凯投宏观:黄金避险保值功能犹在 希腊局势或将升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