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证监会:不要被“借钱炒股、卖房炒股”的言论误导

来源:中国经济网
  针对近期行情火爆、投资者跑步入市的情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一直在关注这一情况,根据中国结算统计,2015年一季度,新增股票账户同比增长433%,达到795万多户,其中80后成为主力军,占比62%。

  从持股看,90%以上账户持股市值在50万以下,同时两市交易活跃。其中自然人交易金额占8成以上,换手率100.7%同比增长67.2%。

  邓舸表示,投资者踊跃入市说明对市场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投资分享改革和经济发展的成果,但新投资者也不应忽视赔钱的风险,新进投资者往往对涨跌缺乏感受,对风险缺乏一定的警惕。邓舸提醒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要做足功课、理性投资、尊重市场、敬畏市场,牢记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不要被“借钱炒股、卖房炒股”的言论误导。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8/t20150418_5144094.shtml report 641 针对近期行情火爆、投资者跑步入市的情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一直在关注这一情况,根据中国结算统计,2015年一季度,新增股票账户同比增长433%,达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