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现货金价在1200美元附近持稳 因美元延续跌势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4月1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在1,200美元附近持稳,因美元延续跌势而缩减跌幅,而实货黄金需求疲弱令市场压力加重,但对美联储升息时机的不确定性支撑金价。

  1826 GMT,现货金微跌0.05%,报1,200.66美元,盘中在1,194.56-1,209.10美元之 间交投。

  美国6月期金收低3.30美元,报每盎司1,998美元。

  在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表示,有迹象显示美国通胀正向联储目标靠拢,重申联储可能在今年升息的观点后,金价延续盘中跌势。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Eli Tesfaye表示,“技术面来看,金价短期内要突破1,210美元才能确定升势。”

  不过交易员表示,由于黄金实货需求仍疲弱,金价未能大举突破1,200美元。

  美元指数连跌三日。

  美国公布的3月房屋开工增幅不及预期,本月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的制造业活动增长温和,暗示经济活动在首季放缓后仍可能复苏乏力。劳工部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也意外增加。

  分析师表示,金市交易员仍关注美国数据,寻找升息时机的线索。

  现货银微升0.06%,报每盎司16.30美元,现货铂金升0.1%,报每盎司1,158.49美元。现货钯金大涨1.4%,报每盎司778.25美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7/t20150417_5132428.shtml report 1395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4月1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在1,200美元附近持稳,因美元延续跌势而缩减跌幅,而实货黄金需求疲弱令市场压力加重,但对美联储升息时机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现货金价在1200美元附近持稳 因美元延续跌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