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丰银行:中国中产阶级收入增 黄金需求仍强劲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尽管很多注意都被放在近期令人失望的中国数据上,但是汇丰银行(HSBC)商品分析师周四(4月16日)却表示,他们并不认为中国经济疲软会给亚洲黄金市场带来巨大影响。

  “尽管中国目前经济增长放缓,毫无疑问依旧是在增长,也支持了我们的观点,我们预计由于中国收入增加,尤其是中产阶级到中高产阶级的收入增加将使得对黄金的需求增长。”

  汇丰银行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屈宏斌预计,中国政府会采取更多的货币宽松措施来支持国内经济。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7/t20150417_5134251.shtml report 339 尽管很多注意都被放在近期令人失望的中国数据上,但是汇丰银行(HSBC)商品分析师周四(4月16日)却表示,他们并不认为中国经济疲软会给亚洲黄金市场带来巨大影响。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汇丰银行:中国中产阶级收入增长 黄金需求仍强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