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华侨银行:希腊问题或助金价攀升 上调年底预估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华侨银行(OCBC)分析师Barnabas Gan周四(4月16日)在报告中称,将2015年末的黄金价格预估自1000美元上调,至1050美元/盎司,因美联储可能放缓加息的步伐。

  华侨银行还表示,将今年年底的联邦基金利率预估从1.25%下调至0.75%。

  该行指出,短期黄金可能受希腊债务忧虑的提振走强,目前希腊退欧的风险正不断增加,特别是如果该国未能及时获得援助资金之时。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7/t20150417_5133886.shtml report 323 华侨银行(OCBC)分析师BarnabasGan周四(4月16日)在报告中称,将2015年末的黄金价格预估自1000美元上调,至1050美元/盎司,因美联储可能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华侨银行:短期希腊问题或助金价攀升 上调年底预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