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消息:ICE新黄金定价机制或再迎三位“小伙伴”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一家不愿透露身份的知名机构报道,又有三家银行等待加入洲际交易所(ICE)黄金定盘机制。

  这三家银行将和目前的摩根大通,加拿大丰业银行,汇丰银行,法国兴业银行,瑞银集团(UBS),巴克莱和高盛一起制定全新的电子版“LBMA黄金定盘价”。该电子定盘价曾在今年3月2 0日取代了近百年历史的伦敦黄金定价。这也就是说,在必要的手续全部完成之后,新机制的成员将增加至10位。

  自1919年9月12日开始运营的一天两次的黄金定价,在严格的监管和媒体监督中诞生。在定价过程中,第三方执行被视为现代化定价的关键一步,同时增加的透明度和遵纪守法。

  驻伦敦的ICE下属管理机构(IBA)在2013年4月成立,用以管理定价。目前该机构为LBMA黄金定价提供平台,方法和整体的管理监督。

  之前许多人都预计新定盘价机制成型的那天会有中国的银行加入,虽然一些新报名的成员想要及时加入参与第一轮的定价,但是据说在内部签收或者是文件要求方面遇到障碍。

  一位ICE的发言人向FastMarkets透露,目前没有新的成员。

  同时,ICE在LBMA黄金价格机制就定价的三个方面发起协商,如果参与的成员不够,会考虑沿用传统的在价格上加上卖家溢价的方法或者是用非美元货币来衡量黄金的价格。

  市场协商将在5月1日关闭,金价监督委员会会考虑各种回应。IBA将会同时公布结果和市场协商的反馈。 (来源:FX168网站)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7/t20150417_5133650.shtml report 1435 据一家不愿透露身份的知名机构报道,又有三家银行等待加入洲际交易所(ICE)黄金定盘机制。这三家银行将和目前的摩根大通,加拿大丰业银行,汇丰银行,法国兴业银行,瑞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消息:ICE新黄金定价机制或再迎三位“小伙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