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5哪些行业能赚钱? 七行业开启掘金之门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BWCHINESE中文网
第1页 :智慧城市大动工

  赚钱是能力,花钱是艺术。但是在中国哪些行业能掘金呢?

BWCHINESE中文网报道称,前所未有的人口结构转变给中国及中国经济的健康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中国很快会陷入“抢人大战”。

  BWCHINESE中文网报道称,前所未有的人口结构转变给中国及中国经济的健康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中国很快会陷入“抢人大战”。

  当然,官方统计中国有13亿多人口,仍是全球人口最多国家。中国缺劳

动力吗?要看从哪个角度来说,中国在绝对供求意义上暂时不缺劳动力,但如果考虑区域、行业,结构性的劳动力短缺逐渐严重。

  那么2015年哪些行业能赚钱?作为全年经济发展的风向标,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城镇化、新能源物联网、大健康、农业现代化等等领域都做了重点规划,这里面究竟蕴含了多少商业机会?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最有发展前景的“七大能赚钱行业”,帮您掘金2015。


2015哪些行业能赚钱? 七行业开启掘金之门
  1、智慧城市大动工

  市场亮点:4万亿

  机会:智能交通、数字化医疗、智能政务、水资源管理、安全监管、智能楼宇和园区等等,这些都是发展智慧城市必不可少的领域。

  全国政协委员,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表示,智慧城市的战略机遇,意味着要用互联网思维来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借助现代技术发展,实现更加精准化、更加高效化的管理模式。

  背景:今年政府报告中指出,将提升城镇规划建设水平,发展智慧城市。根据住建部公布的数据,2013年国家智慧城市试点总数已达193个,80%以上的二级城市明确提出建设智慧城市的发展目标。中国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称未来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市场规模估计有4万亿元人民币。

  挑战: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和城市转型发展的深度融合的产物,智慧城市的挑战在于要跨部门、跨领域、跨系统之间的整合和交互。同时需要大量投资,而融资仍是智慧城市推进过程中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417/n411232105.shtml report 7396 智慧城市大动工赚钱是能力,花钱是艺术。但是在中国哪些行业能掘金呢?BWCHINESE中文网报道称,前所未有的人口结构转变给中国及中国经济的健康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