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铂金市场仍有供应缺口 但不足以推高价格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巴克莱(Barclays)的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自去年以来,铂金价格处在持续的下跌中,总体而言,市场将仍然是处在有供应缺口的状态中,但地上存量将对铂金价格上行有所限制。

  另一方面,Cooper表示,2015年铂金价格还要考虑的将是铂金饰品疲软的因素,中国的铂金饰品需求低于预期。

  “基本面而言,铂金供应在持续改善,但仍然处在有年供应缺口的状态中,不过这不足以推高铂金价格。”Cooper表示,巴克莱预计今年铂金价格在1239美元/盎司。

  Cooper还表示,钯金价格的前景要更好。在所有贵金属中,钯金价格的表现是最好的。

  Cooper称,预计今年钯金价格805美元/盎司,2015年和2016年都将有钯金供应缺口。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6/t20150416_5122520.shtml report 471 巴克莱(Barclays)的贵金属分析师SukiCooper表示,自去年以来,铂金价格处在持续的下跌中,总体而言,市场将仍然是处在有供应缺口的状态中,但地上存量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巴克莱分析师:铂金市场仍有供应缺口 但不足以推高价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