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哈尔滨上演现实版黄金大劫案:千万元黄金被盗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左燕燕 实习生魏思佳 杨钰莹)4月10日15点10分,据哈尔滨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哈尔滨”通报,哈尔滨市南岗区一购物广场内的金店发生一起盗窃案件,部分首饰被盗走,具体涉案金额正在统计中。目前,哈尔滨市公安局对此案进行侦破工作。

  据被盗的哈东祥金店店长孙涛介绍,店铺位于哈尔滨国际饭店购物广场一楼,保险柜未发现被破坏痕迹,但内有价值千万元的黄金首饰被盗。

  今日凌晨3时20分左右,监控设备拍下了保安追赶窃贼的画面。监控录像显示,保安发现异常后在广场内追赶一名身高1.6米左右、背双肩包的嫌疑人。

  据媒体报道,事发当时,哈尔滨国际饭店购物广场保安听到异响,巡查中发现嫌疑人,追赶中,嫌疑人从购物广场6楼天窗逃脱。

  10日下午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哈东祥金店的招牌和柜台仍然亮着灯,金店外已围起警戒线。警戒线内,陆续有十余名人员,拿着胶带,搬来梯子,将一米多宽、十余米长的横幅贴在金店门口的柱子上,以挡住金店内的情况,附近两家金店正常营业。

  作者:左燕燕 魏思佳 杨钰莹 (来源:新京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3/t20150413_5086156.shtml report 594 (记者左燕燕实习生魏思佳杨钰莹)4月10日15点10分,据哈尔滨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哈尔滨”通报,哈尔滨市南岗区一购物广场内的金店发生一起盗窃案件,部分首饰被盗走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哈尔滨上演现实版黄金大劫案:千万元黄金被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